磕cp

罗恩,你不是他3

  罗恩步步紧逼,手中的魔杖对着面前的赫敏,在夺魂咒脱口而出的那一刻,真正的罗恩终于突破设置的禁锢,短暂的夺回身体控制权...

  赫敏看着面前的人脸色开始转变,原本带着邪气的瞳孔变回了原本的憨厚,为了以防万一,赫敏当机立断一发“除你武器”缴械了对方的魔杖,她要看看对方在干什么。

  “赫...赫敏,快...跑,快跑!”罗恩使出全力压制着他,痛苦的神色显现在脸上,他的潜意识告诉自己不能让伤害赫敏,不管什么原因,赫敏的安全是第一,哪怕是他的好兄弟哈利的安全都得往后靠靠...

  赫敏看着罗恩痛苦的倒在地上,她知道,她的罗恩回来了。赫敏心疼的抱住罗恩,努力保持镇静,开口道:“罗恩,你不是,你必须战胜,我知道你可以的,罗恩...回来吧。”

  赫敏的话好似给了罗恩莫大的勇气,殊死一搏压住他的控制,抢夺了身体控制权。罗恩的挣扎慢慢消退了,抬头看着赫敏担忧的眼神,不自主的伸手揽住赫敏的细腰,回应赫敏的怀抱。

  少女幽幽的清香涌入罗恩的嗅觉,罗恩只觉得安心和满足,就着这个姿势,直接站起来并拦腰抱起赫敏,向镜子走去,压制不住的开心说道:“我们快回去吧!”

  ......

  另一边布莱克老宅

  哈里特直勾勾的看着床边那一抹黑色的身影在为自己的魔药忙前忙后,嘴角的傻笑怎么都受不住,从内心涌出的大大的粉色的泡泡在周围徘徊...

  噢,这个别扭的大蝙蝠,我可是第一次见他这么不顾形象,不顾一切向我跑过来抱着我,连魔杖都没有也要挑战母亲为自己报仇,梅林啊,我就知道这个男人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爱我爱的不能自己...果然,他肯定第一次见我就爱上我了,只不过不好意思说,才那么躲着我,唉,突然觉得他对我喷洒毒液一定是因为爱我,对我甩袖子也是爱我,打是亲骂是爱,我的大蝙蝠果然爱我...

  斯内普配置好魔药,转身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傻样,压根不用摄魂取念光看这个脸就知道他绝对在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看着手里刚配好的魔药,突然就有一种想扔掉的冲动...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斯内普上前对着哈里特的脑袋来了一个爆栗,直接打的哈里特眼中含泪,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

  斯内普忽视他的“装模作样”,平静的说:…“我假设你的大脑没有受伤,所以...”斯内普本想讽刺两句,看着那双可怜巴巴的眼眸,还是压了下去“所以,把药喝下去。”

  哈里特非常娴熟的把药喝完,然后向他的“大蝙蝠”要糖,拜托西弗什么都好,就是魔药熬的太难喝了。

  斯内普额头青筋凸起,缓缓的说:“我假设你知道你的缩龄药水昨晚就失效了,难不成你那充满芨芨草的大脑没告诉你,你已经二十六岁了!”

  哈里特熟练的抱着斯内普的精瘦的腰身,抬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撒娇的说:“西弗,可是魔药好苦,需要吃点甜的,比如~”哈里特暧昧的盯着斯内普的唇暗示着面前的男人。

  斯内普从兜里拿出准备好的糖果,剥开包装塞进哈里特的嘴里,堵住这个管不住嘴的“小巨怪”。

  梅林知道,那天他在旁边观看哈里特和他母亲的对练,他的心就像被人用刀扎进去一样疼,他知道这只是一个训练,可是就是见不得那个男孩受伤,训练结束后的第一次冲过去抱着他的男孩,怒视男孩的母亲质问她‘你到底有没有把他当你的孩子!’并向男孩的母亲提出决斗,可惜男孩的母亲只是看了我们一眼就走了,而我因为哈里特的伤势,硬是留在他身边贴身照顾了他一晚上,才脱离危险。不过我没想到,哈里特恢复能力这么强,第二天早上就醒了,并且还能吃下东西,这让我不得不对男孩有更多的怜爱...照顾男孩其实问题并不大,就是男孩过于“粘人”,当然了,斯内普绝对不会承认这种现象也有他自己的原因,因为他也想和他的男孩挨近点。所以晚上休息的时候,斯内普都会在男孩强硬的要求下“勉强同意”睡在男孩的旁边,并在睡前的时候保持距离,至于醒来之后,自然是被某个红色眼睛的“小巨怪”抱在怀里,这还不算什么,毕竟他的男孩现在“只有15岁”,平常亲亲抱抱的忍忍就过去了,可是直到昨天晚上他的缩龄药水失效,而自己因为那天晚上脖子处有点痒,便睁开眼睛看到了...梅林啊,我就说那年那个倒在他家门口的红发青年有点熟悉,原来就是他,也是,那天和马尔福夫妇一块进来的时候确实听到了哈里特服用缩龄药水...他的男孩竟然已经成年了!!想到这里,身上窜起一股暖流从上往下走...打住,不能在想了,就这样斯内普死死的盯着天花板一整夜,所以今天不管哈里特使出什么招数,他都必须拒绝和他在一张床上,并且现在哈里特的伤势在这几天都好的差不多了...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