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

主线任务1

  邓布利多站在里德尔老宅处,并不是不想进去看看,只是,某个金色大鸟在旁边拦着...

  “阿不思,你听我说,这个地方你进不得啊!”‘某只金色大鸟’在一旁焦急的拦着邓布利多,即使皱纹已经爬满面庞,却依旧不难看出几分英俊。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盖勒特,我要是记性没错的话,你现在不应该在这里。”

  “阿不思,我知道,但是我不得不过来看看,法国都插了一手,那我过来看看,不为过吧。”盖勒特·某只金色大鸟·第一任黑魔王·格林德沃,解释道。

  邓布利多不赞同的看了格林德沃一眼,执意进去查看,他对这个地方有些怀疑...

  

  随着罗恩抱着赫敏从镜子中穿回来,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同时出现在纳西莎的卧室里。此时,卧室密室里那面镜子,那面把他们四个人都带走的镜子,突然碎的彻底...

  只是哈利刚从浑身消散到现在完好的出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有些焦急的看着德拉科:“德拉科,我...”哈利本想和德拉科说一下消散这个诡异的事情,却恰好用余光看到罗恩抱着赫敏,一时喜悦涌上心头,激动的说道:“罗恩!赫敏!!你们还好吗??”

  边说边过去抱了上去,丝毫没有发现中间夹着的赫敏已经脸色红到冒烟了~

  那边格兰芬多铁三角在叙旧,德拉科只是平静的看着,他感觉自己的膝盖还在隐隐作痛,这足以证明,刚刚那些场景不是幻觉,那么那个时候的罗恩绝对有问题,绝对不能让哈利和他过多接近,不然可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

  

  虽然被罗恩的“殊死一搏”短暂的被压制住,但是还是成功从镜子中出来了,现在先让他们开心几天,我需要看看这个世界的规则有没有被破坏,不然修正起来可是也不轻松。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增加,距离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不过在开学前,凤凰社还是召开了一次会议,除了邓布利多带来了一个浑身穿斗篷的人之外,斯内普还带来了一个消息,一个很震惊的消息...

  “等等,你是说...黑魔王身边还有一个我???”卢修斯因为过于震惊斯内普说出的消息,根本顾不上贵族的礼仪,直接站起来了。

  斯内普眉头紧锁,点了点头,回复了卢修斯的问题,然后把目光移向坐在主位的邓布利多。

  很显然,邓布利多也惊讶于这个消息,但是旁边那个穿斗篷的人开口说:“你有没有出过这个门?”

  邓布利多差异的看了旁边一眼,随后扫了一圈,所有人眼中的疑惑都快溢于言表了,只好提议到:“那就请马尔福先生试一下?”

  卢修斯迟疑的看了周围人,说实话本来这次会议他不会来参加的,要不是斯内普过来的时候特别要求我在场,我是不会来的,他还是得考虑一下马尔福的家族未来,马尔福从来不会独孤一掷。

  西里斯看着卢修斯不悦的开口说道:“马尔福不会连门都不敢出了吧!”

  卢修斯冷哼一声,看见纳西莎对他示意,转身走向门口...就在卢修斯的手碰到门的那一刻,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像有狠狠人踹了卢修斯一脚,卢修斯反弹到墙上...

  看卢修斯手扶着胸口,有些站不起来,韦斯莱先生只能勉强的扶了一下,纳西莎走过去伸手打开了门,然后又把门关上,总感觉脑子里想到了什么又细想不出来,总感觉这个...很熟悉。

  立刻扭头询问道:“卢修斯,你的左手...有反应吗?”

  卢修斯摸着左手前臂,摇了摇头。

  纳西莎陷入沉思...

  西里斯也走出去推开门再关上,虽然说在阿兹卡班十二年,但是布莱克可是黑魔法家族,再加上贝拉和雷古勒斯多多少少有点了解,黑魔王的召唤不可能隔断。抬头看向雷古勒斯轻声询问:“你呢?”

  雷古勒斯也摇了摇头。

  邓布利多和穿黑色斗篷的格林德沃对视一眼,两个人到这种程度,多多少少能发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但是却不能触碰。

  邓布利多安慰的说道:“那马尔福先生正好可以好好养伤,小布莱克先生的安危正好也有保证,大家不要太沮丧了。”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