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

罗恩,你不是他2

  德拉科被抓进镜子中,眼前是他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他看着自己和救世主渐行渐远,看着自己成为了食死徒,看着自己一个人痛苦的活着,他看到了六年级的自己,他还看到救世主和他的朋友们都被抓进马尔福庄园,他看到的救世主用他的独角兽魔杖打败黑魔王...最终十九年后,救世主带着自己的孩子,我也带着自己的孩子,在九又¾站台上,两个人遥遥相望...好像有无数的话要说又好像无话可说...德拉科只觉得心脏骤停,无力的抚摸心口的位置,感觉浑身的力气都被抽干,所以这就是我和他的未来吗?仅仅只是隔着人群对视一眼?不,我不甘心,马尔福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把自己的“珍宝”拱手于人!!这绝对不可能!绝对!!

  罗恩看着跪在地上的德拉科,不甘的眼神直直瞪着眼前的画面...冷哼一声转移的德拉科的注意力,冷漠道:“即使你不得不承认,这就是你和他的命运,不要妄想改变什么。”

  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眸直愣愣的看着旁边突然出现的罗恩,厉声呵斥道:“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罗恩扫了德拉科一眼,轻蔑道:“罗恩·韦斯莱,真是个蠢货。”

  德拉科迅速站起来,拿出魔杖,双眼死死顶住罗恩,反驳道:“我想,我的眼还没有瞎,你不是韦斯莱,你到底是谁?”

  罗恩只是伸手指向德拉科的膝盖,瞬间“砰”的一声,德拉科“用力”的跪下去

  罗恩不耐烦的开口道:“我不想再重复一遍,还有记住,你和他永远不可能。”说完,变消失不见了。

  随着罗恩的消失,德拉科感觉禁锢在膝盖的禁制消失了,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看着裤子上面的血迹,只能用愈合咒才止住膝盖上面的疼痛...这个家伙,绝对不是那个红毛韦斯莱,他竟然警告一个马尔福,他绝对完蛋了,等我出去了...我就告诉我爸...不,告诉我妈妈!!

  随后地开始晃动,德拉科所处的这个地方周围开始掉落,所有东西都消息,直到黑暗来袭,德拉科也晕了过去...

  

  罗恩处理完德拉科的事情,就从镜子中出来,一出来就看到赫敏拿着魔杖指着自己...

  罗恩:...?

  罗恩立刻装作一脸懵逼的样子:“赫敏,你这是干什么?”

  赫敏怒视着面前刚从镜子里出来的人,他的神情还有没有来得及收起来的嘲讽,这个人虽然和罗恩长得一模一样,但是绝对有问题,她和罗恩哈利基本上天天在一起,再加上自己对罗恩异常的关注...所以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就知道他不是罗恩!!这个怀疑的地方...

  罗恩无奈的笑了笑,说道:“赫敏,我就是罗恩,你怎么能怀疑我呢?”

  赫敏听着心有疑惑,但是魔杖依旧指着罗恩,她相信自己的判断,厉声询问:“你把罗恩怎么了?!”

  罗恩苦恼的说:“赫敏...你这样,真的一点也不乖~”说道最后罗恩转而玩味的看着赫敏微微颤抖的样子。

  赫敏后退一步大声说:“罗恩现在在哪里!!”

  罗恩双手摊开缓缓解释道:“我就是罗恩·韦斯莱...”继而话锋一转:“不过,为什么你要如此聪慧呢?乖乖听话,不好吗?”说着便一步一步慢慢的向赫敏走去

  赫敏一步一步后退,有些懊恼自己行为,决定率先出手,魔杖一挥

  “昏昏倒地”

  罗恩抬手一挥就挡住了,眼中的玩味越来越浓:“我好像有点明白,罗恩为什么会喜欢你了,毕竟也有点感兴趣了。”

  赫敏没有说话,快速发射“霹雳爆炸”

  这对罗恩来着还是不够看,又轻易的挡下,思虑了一下,说道:“看来,一个小小的夺魂咒可以让你乖一点。”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