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

罗恩,你不是他1

  赫敏抱着罗恩被一起带飞,直到飞进一个木屋里,赫敏被撞的昏迷了,如果赫敏没有昏迷的话,估计是能看到罗恩抱着自己恐惧的看着门口面的那团黑影...

  罗恩直到现在,看着这团黑影,那一团浆糊的大脑才成功梳理完整,他想起来了,那面镜子他之前见过,就在这个木屋里面,他是被眼前这团黑雾创造出来的!!他从被创造出来的任务就是监视规则里面的所有人!!

  黑雾已经进入罗恩的身体,并且掌握了这具身体的操控权,自然也接受了这具身体的所有记忆,那么现在它就是罗恩!

  ......

  看着还在昏迷状态的赫敏,罗恩不经意间伸手抚摸少女的脸庞,眼中带着邪笑,自言自语道:“真没想到会对这样的女孩动心,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罗恩看着这面镜子,从罗恩的记忆中知道了另一面镜子现在在布莱克家,而由于英国的纳西莎在一岁的时候离奇死亡,导致我满世界的寻找替代品,终于在法国找到了同名同姓的另一个纳西莎,稍微使了点手段,便让事情回到正轨;后来又因为伊万斯夫人在怀莉莉的时候不幸小产,只好让布兰彻家的二小姐填补这个空缺,为了怕布兰彻家族找过来,只能“借刀杀人”,借“雷尔夫”的面容去灭了布兰彻家族,现在想想,要不是那个雷尔夫跪在地上祈求我饶恕布兰彻大小姐并且愿意一命换一命,我想我当时只是恰好想收手了,所以答应了这个要求,并表示以后再来取...说道这个,不得不说法国布莱克家族族长真的是爱女心切,为了纳西莎一生无忧,硬是以一族来换,我只能奖励让纳西莎亲手解决了他们的性命,说真的,到现在纳西莎还在恨着抚养她长大的父亲...

  整件事很简单,就是一切都是规则,在我计划设计了整个故事中,光明终究会战胜黑暗,救世主一生坎坷,却也勇往直前的战胜了黑魔王,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死亡人数都是固定的,都是规则制定好的,一旦规则缺失,它需要从外界去吸取缺失的部分,来保证规则的正常运转。

  就像伊万斯没有出生,那么就从规则外(布兰彻家族)找一个“伊万斯”来补充空位,并且为了以绝后患,布兰彻家族必须灭亡,那么这个死亡人数是固定的,所以雷尔夫愿意一命换一命,那么布兰彻大小姐、萨拉·布兰彻就可以不用死。同理规则内的纳西莎离奇死亡,那么就需要规则外的“纳西莎”来填补,但是由于规则外的纳西莎是有自己的思想并且无法控制,只能进行大脑催眠,强制被控制,而这种事情被法国布莱克家族族长也就是规则外纳西莎的父亲察觉,他进入禁地用整个家族来换取自己女儿一生无忧,他想让自己的女儿一生是自由的,哪怕桀骜不驯也好过被操控一生...至于为什么会为了纳西莎而搭上整个家族,我只能说法国布莱克家族多年屹立不倒,靠的就是祖辈们付出巨大代价,将规则封印到两个镜子中,这件大事已经可以让布莱克屹立在所有贵族中,当时布莱克家族住在德国,并且并没有分裂,但是自从封印这件事发生之后,布莱克家族便分裂了,一半人携带一面镜子在英国定居,另一半人携带另一面镜子定居法国。可是即使封印了规则,也只是让规则的力量被束缚了一部分而已,所以在法国时,年幼的“纳西莎”不经意间闯入禁地,将规则唤醒,虽然后年即使补救,但是依旧让规则展露出一部分,随后便诞生出一一团黑雾,这便是规则的本体

  由于黑雾已经出现,所以布莱克家族本就被写在暗杀名单中,只不过让事情变得更有趣了,每天的蛊惑“纳西莎”和萨拉,让她二人心中仇恨加深,直至出手绑架十一岁的哈里特以此为导火索,直接让萨拉和纳西莎计划完美实施,纳西莎亲手解决法国布莱克家族、萨拉夺取雷尔夫家族之位,它在背后操控这一切...只不过还是有一点不小心,在这过程中被萨拉这个精明机敏能干的女人发现了,顺便查出了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但那又如何,虽然因为雷尔夫我不能杀她,但是我可以杀她儿子,谁让我是规则呢?

  ......

  要不是察觉到纳西莎叛逆的心思,我想我才不会将德拉科,她的儿子送过去,以此来打消她的念头,然后好好按规则行走。只不过要不是他们四个距离太近,我只需要把德拉科一个人传送过去就好...想到此处,罗恩回头柔和的看了赫敏一眼,幸好阻止了一部分,不过还是很期待看到小赫敏醒过来的样子,那到时候是继续装成罗恩呢还是做回自己,真纠结...

  呀!差点忘了,我的救世主还没送回去,是时候给他们送回去了,不过我觉得我应该给德拉科一点警告,毕竟在规则中,可没有说我的救世主和“准食死徒”是一对!!

  所以德拉科看着厄里斯魔镜里面的罗恩时,只觉得浑身恶寒,那么邪里邪气的,明显就不对劲的罗恩,这件事绝对有问题,绝对...!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